Wednesday, March 23, 2011

Pirates Ahoy ~~ !!!! 海盗阿辉?!

Greetings everyone, oh wait, i should have used chinese instead. 大家好,昨晚想必玩得很累吧,碰巧遇到倾盆大雨所以未能玩得尽兴。。。话是不必多说了,因每个人都在场,言多了也没意思,就让那些相片来告诉你吧。。。然而,大致上的照片都已被我上载至“非死不可”,只剩下某一部分尚未公开。。。让我们逐一分晓吧。。。

咱们一行人都蛮期待那晚,唯独一人。。。。。。。(注意表情

她。。。。表现得很不耐烦哦。。。。难道是。。。。意味着大姨妈的来临?!


除此之外,所谓一样米养出百样人,我本人可是非常的认同啊,给你些例子:
用海盗的钩钩来挖鼻垢算是新鲜的吧,随后还摆出一副自已为了不起的德性,可恶。

随后还有婆婆扮清纯,一把年龄,还耍清春少女,我看是咱们被吓倒,而不是婆婆你吧。。

当晚节目一完,我又发现到有场连环凶杀案在进行中,可那死者被杀前竟然还能留露出一丝笑容,正是可悲。这一幕杀人情景还是历历在目的呢,好像在不久的过去才刚发生过,心中不禁感概槟城的治安真是一日不如一日。。。希望有关当局能将那变态的凶徒绳之于法!!
最后,终于有些令人振奋的画面出现了,有位哥儿穿着性感小裤裤和贴身T恤,看到让人的鼻血飞流直下,就脚毛特别多。。。可他那肚挤太迷人了,好想涂点指甲油或什么的,会更耀眼,更迷人啊!!!

综合以上种种相片,不禁让我叹息,道德沦落,世风日下; 现在的年轻人还真不懂羞耻二字怎么写!!!!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