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1.3.2011~回味昨天的事~=)

28.2.1011~星期一

被某个人(他: wei~faster go write a blog post)叫来写这个blog~=S
===================================================
额~来说说昨天第一天开学的心情~
额~12点就去吃我的午餐~(写这个是为了补充之后某人说的话~)
到学校1点~2点的课~本来想去Cyber Lab print notes~
哪里知道熟悉的地方~没了灯光~只有暗暗地~没有了"房间名字"牌~
感觉变得好陌生哦~
那个某某学院竟然又剥夺了学生的"权益"~(额~权益?!应该是呗~=P)
把CyberLab旁边的房间变成了新的课室~EHA和EHB~
额~没办法之下去2楼的CyberCircle那里吧~
啊~怎么我的户口竟然被disable掉? (大家如果遇到同样的问题拿你们的INTI ID给INSO的人弄即可~=))
第一堂课~Acc Sys 204~这堂课我们6个当中只有我和ZC拿~
进到Lab B老师就告诉我们说和上个学期的书不一样~
已经换新的Version~2010的Version~(Quickbook)
原因是因为98年的不能instal进Windows7的电脑~只有Windows XP或以下的~=(
额~而且要我们买的书竟然是"正版"的~又要花钱~=( CD随书附送~
后面老师补充了一句~可以卖给下一个学期的童鞋~(这算是小小的"安慰"吗?)
额~由于204班太多人~老师要分成2班~
就酱第一堂课只是说了这2件事就放人了~只用了大概40分钟吧~
第二堂课~第二科最多(我是说我们这6个人)人拿的吧~Micro 200~4个~SL, XR, Ken和我~
又见到YKK了~他依然一样~喜欢学生们接他的话~=S
YKK还没来之前~SL是第一个打来问我什么班的人~接下来是Ken~
但是Ken却比SL早进班~=O
YKK还是没变~还是喜欢用旧的Note来教我们~
害我们都不是很懂他在说什么~@@
啊~不愿意的事情发生了~
本来星期一的Micro课换去星期五了~=(
黑色星期五~=( 因为YKK很喜欢取消星期五的课~找别天来补课~
上完课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就请接着看我们最高层MR. KEN所写的First Post in our joined blog !!!!

2 comments:

  1. 额~关键的你没写@@
    哈哈哈哈哈~有个人啊..晚上吃了好多好多的鸡肉哦...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