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第一个星期~

一眨眼,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大家觉得如何啊??XD 相信在课堂上,闷,昏,累,饿,这些字眼是离不开的话题。。哈哈!!


哎,明天就要上这sem第一个 visiting lecturer 的课堂。。。finance 215 =(


真不懂,为何这次 VL 会那么快来 @.@ 弄到老师们都十分混乱,急忙,甚至,我相信有些学生到这一刻都还不知道明天是有课的呢。。。


说起那些学生,实在是离不开我们的六妹啊!!!今天下午,上网着,突然,灵光一闪,想起kw应该是不知道明天的课堂,但本人又不大确定,就只好给她发短讯。。。果然,她的回复是 OMG which subject? ~~昏~~ 好在,最后,终算通知了她!!


这第一个星期,请不要问我在课堂上学到了什么,老师又教了什么。。。基本上,我不这么听课。。无法专心,都怪,有你们这班死党在我左右 XD。。。谈着天,聊着话。。。哈哈哈!!但,对我来说,这才是大学生涯。。。充满欢乐的,微笑的,开心的。。。大家,千千万万不要轮落到零零一那样!!!!!可悲 =(


最近,大家也似乎迷上 fb 里 My Shops 这game!!! 注意:”大家“是指我们这里几位而已。。ken, jw, me and xr!!! xD 真要"多谢"ken让我们一个两个都addicted!!!! =X 正在争得你死我活的,哈哈,必要赢得这场游戏!!! LOL!!! 实在是让我想到,要是我在读书或考试方面,有这样一个奋斗与精神, 该多好 =)


好啦,就写到这里为止。。。第一次用华文来表达。。如有任何错字,请原谅, 毕竟,本人华文水准一向来不这么好,加上应该是有3年多没写华文字了。。哈哈!! 有很多字,讲得出,可就是type不出来 XD


p/s: 希望,明天的课不会闷。。。4小时,太长了吧,观音菩萨保佑, 早放。。。早放。。。早放~~

2 comments:

  1. 你的中文进步真的不少,下次帮我补补福建话,哈哈

    ReplyDelete
  2. 最容易的方法就是我们大家都说福建话~哈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