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日记~

2011年3月11号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 过了我想"SHI" 的一天..从早上11am 上到 晚上9pm...
昨晚由于steamboat吃太多 不消化 早上6点就起床了..
现在我总结一下今天我的收获:
Law

1  .首先已经教室找KW,找啊找啊 找不到。 最后发现KW 居然换发型了..虽然她说像AUNT,不过我觉得还好啦。。(PS: kw 记住头发湿湿的时候卷起来 干了以后拉散开来哦)

2. 上课后半截 发呆中....慌神中....空白中.....

MARKETING

1. 传说中的“色伯伯”进来了(还迟到了20mins)。

2. 暂时还没发现“伯伯”的色。 可是.........: “伯伯”啊,你就不能大声点吗..“伯伯”啊,好想问你,你需要喉糖吗??!!??!!!!(PS: 为什么声音沙哑成这样了)

3. “伯伯”好像说了好多中文,可是我都不太能听的懂...(PS:是中文吗??还是.......本人学术尚浅....额....?)

4.我的重大发现:“伯伯”是从中国北京~~漂流~~在马来西亚的,马来人~~“伯伯”有着非常好的 儿化音.... “marketing儿" (还有几个词我不记得了 下次记起来)~~翘舌小超人~

ACCOUNTING 250

1. 忐忑小超人~表情 肢体 语言~~“昂昂昂”~~~~  =.="""""""""""""""

2.(大家去看ken的 《耳无宁》吧)

3.当SL 给我讲她很饿的时候, 我总觉得.....Dr.T**g~~怎么看,怎么像一个...........“汉堡包”(i m so sorry~ 忘记告诉大家 这是“色伯伯”教的.......原音重现:  ~~~
                                                                                            Dr.L: “汉堡包...."
                                                                                   全班同学:“....啊...??!!??"
                                                                                           Dr.L;"..汉堡包啊.."
                                                                                    全班同学:“...hrr..啊...??!!"
                                                                                            Dr.L:"that is hamburger..."
                                                                                    全班同学:“=.="""""........."
                                                                                    (PS: "伯伯"的中文老师 是中国人..)

4.下课后,大家纠结的心理活动........无语中带着担心~担心中带着无语~........(for lecture 无语..for pass250 担心..)


Finally, 上课时 想睡~~下课后 精神~~~OVER

哈哈 大家兔年吉祥~~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