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第二个星期即将结束咯,哈哈

首先,总结下这个星期的大事小事。但是大事没有,还是讲讲小事。

第一件就是比较让人头痛的停车问题。由于我们这群人的上课时间基本上控制在早上11点左右的样子,所以停车就成为比较头痛的问题。想起上个礼拜的时候,ken的车停在USM,sl的在山脚那里。后来我综合考虑了下,山脚那里比较更好。因为有点树荫能遮着点,而且,出来顺路。其实停在USM那边也比较好,因为省油。我上去和回家的路程至少能少掉一半。但是那个保安要INTI的标。我到哪里变一张给他啊。。。我从家里上来大概1分钟左右,但是停车至少要5分钟,如果运气不好,能停上个10多分钟,那我还不如走上来算了。

其次的事情就比较琐碎了。关于我的脚,自从上次星期五扭伤了之后,一直这么不好不坏的过了一个星期,日子不长不短,脚也不好不坏。明天下午就要开始这个星期的羽毛球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这个日后超级巨星的发挥,拭目以待吧,哈哈哈!!!

然后就是一个马来西亚的什么肛交案,好像是什么政治名流,难以想象,我也是才注意到有这个事情。越来越发现马来西亚的媒体开始向中国的方向发展了。中国的媒体记者就喜欢趁着这些政府人员上班的时候在夹着的包里面藏个摄像机,然后拍这些领导公务员上班的时候做了些什么。有一次,一个记者拍到政府的公务人员上班的时间四个人一起打麻将,晚上在城市频道播出之后,全城哗然,第二天这四个人全部下岗了,快哉!还有一次也是,一个局长级的人物在公车上面看报纸,没有发现旁边站着一个老人,巴士司机在不停地播报请给老弱病残让各座,但是感觉他很全神贯注,等他到站了才发现旁边有个老人,赶忙起来让座。后来也给网友发到了网上,最后这个局长这个月的工资被扣了,而且也被降了级。马来西亚加油!

明天要打羽毛球了,但是可恶的是,之前还有一节很无聊的课,哎,早点睡觉算了,想这么多没有什么用,还是要先过了那三个小时才行,朋友们,明天场上一决高下,O(∩_∩)O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