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miri life~~

来来 现在由我来给大家展览一下 我们在miri时的生活~~~
这是我miri的宿舍~                                                                                                                              

 充满回忆的家~                 
这是我在miri 第一次在外面和朋友一起过年~(那是比较胖 哈哈)
















(接上)

哈哈哈 小插曲~~
来张super 胖的时候 而且那时..有点喝多了 哈哈哈哈
 














lalalala~~云顶~~

















oh ya everybody~~~BIG APPLE~~~yummy yummy~~肥死我 来吧~~
 















原来的小车.....怀念它~~~

 MIRI 一个充满着回忆的地方~~这仅仅是相片中的一部分..可是每一张都能深深的勾起心中的回忆...(嘘...一下的为私密照)~~~
 

































我美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观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