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感触

2011年3月3号                                                                                                        天气 晴

  早上起床,吃了点早餐 打开电脑 上来看BLOG,感觉现在的生活每天都很开心 很幸福 发现时间都过得好快 转眼都过了1年 不过正因为这样也会让我想起刚来的时候......
  记得半年前,每天都感觉到不开心 常常都很怀念MIRI的朋友 也真正的让我体会到了 朋友是多么值得去珍惜... 每天都自己上课 自己下课,原以为自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朋友 可是.....
每天走进教室 发现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 自己是一个人 很难加入他们 所以常常怀疑自己原来所做的决定是对,还是错。我有试过很努力的加入 不过人家也很冷漠的回绝..自己很伤心..可是我的伤心能给谁说呢~~每天都试着加入他们 可是每天都进不去 因为自私的人永远都想把你拒之千里....每次到分group的时候 自己心里都非常的不明白 和伤心 总是会有一个人来问你 我们已经是一个group 你没有朋友吗? 我很好奇 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就这样 过去了一个学期...
  下半年 要开学的前一天 自己完全不能入眠 因为就要进入让自己没有温暖的地方..不过 我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那个我很讨厌的自私的人...谢谢你帮我的“推销”让我结识到了自己来的penang 真正的一群朋友........因为她的推销让我进入了一个 我以为我进不去的小集体~~
  记得我们的第一次discuss完后 我们去吃了burger king,来到了那个“三根香”的地方....那时你们都在拍照 我当然还是默默地站在旁边...接着你们叫我一起照相...回家后 我超级的开心 因为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之间的互动吧......慢慢的我进入了你们的活动....记得上次 去SL家 我们准备去爬山, 那次在楼下我们在聊天 我第一次把我心里的话说给了你们听...kw说过要是她他一定会哭..我只是笑笑....其实在家我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哭过...(偷偷的告诉你们 其实我常常是个爱哭鬼 哈哈 性情中人~~)
  我结识了你们 jw ken sl kw...真的很珍惜你们 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我的开心和快乐~不要说肉麻哦 其实一点也没有 因为这都是我真实的想法....希望这个blog 可以一直记录着 我们的成长~~~

最后我想说~~猪鼻子 你的自私只会让不喜欢你的人更恶心你 喜欢你的人变讨厌你,你不需要骄傲 永远你要相信 一山还比一山高!!!btw.........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谢谢你 让我结识了我们好朋友们!!!!!!

2 comments:

  1. 简单一句,我明白,我了解,你当时的心情。。。
    其实,我也经历过。。上课时,还没什么,痛苦是在课与课之间时或中途休息的当儿。。那种孤单我非常了解!!
    但,无论如何,那一切一切已成为过去了,往前看吧!!! =D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呢是呢~~我们狮子座很强大的哦~~~向前看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