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的四科~

第一科: Acc 260
这科这个学期换老师教~
是我们SOBA head的老公~
由于他是上班族~
来教我们只是Part-time~
所以可怜的我们就被安排到星期三6点到晚上9点~
和我一起拿这科的有KW和ZC~
额~第一个问题出来了~
TMD~到9点要我走路回家吗?
Inti van最迟一趟是6.10pm啊~
你们安排到那么迟~
有没有考虑到向我酱的学生呀~
你知道我的交通很不方便吗?
第二个问题~
感觉他在向我催眠~
最后一课已经是最累的了~
他却在那里催眠~
他是不是要我睡着在那里呀?
而且讲话也太有气无力了吧?
讲得那么慢~难道你是在跟乌龟比赛吗?
唉~真怀念Punitha教的时候~
真希望她再教呀~

======================================

第二科: AIS 204
这科分成2部分~
第一部分是电脑部分~
是Mr.Kee教~
他的人还不错~遇到也有打招呼笑笑的~
而且他竟然认得我~~
记得我叫Joyce~
OMG~真的是让我吓到~
我们学的program叫Quickbook~
额~这个学期有2010年的版本了~
2010年的版本可以用在Windows7~
我在考虑要不要买~
但是考试却是用2008年的版本~
那我该怎么办?(矛盾中~)

第二部分是Theory部分~
是"地中海"先生教~
额~至于这个课~算是看slide念罢了吧~
因为都是theory嘛~
所以呢~上不上都没关系~
但是关键是你要有个记性好的头脑~
因为要背的东西很多~
尤其是mid-sem test和final~=(

==================================

第三科: Finance Principle 215
这科~SL, KW, Ken和我一起拿~
额~这科的老师是个女老师~
唯一一科的女老师~
她很瘦很斯文~
额~讲话(我是说教书时)也很斯文~
第一课说什么~我也不懂~~~
第二个星期VL就来了~
是个新加坡人的男老师~
他讲话刚好和女老师相反~
他讲话好快~
但是前面的一个小时都是废话~
所以我们绝对可以迟到~
而且不怕跟不到~=)
VL教第二课~第三课~第四课~
额~这些我MS学过了涅~
但是我都把它还回给老师了~=(
所以我又要学过~

===================================

第四科: Micro 200
这科又遇到YKK了~
他还是一样~
还是喜欢学生接他的话~哈哈~XD
还有就是他喜欢用旧的notes~
第一课星期就是酱~
幸好第二个星期用新的~(还是新旧都一样?! =.=)
这科是我唯一遇到XR的科呢~=)
这科再次遇到KEN和SL~=)
今天老师叫选第一选择的可以开始做了~(Assign)
啊~我什么都没开始呢~懒惰~懒惰~T__T

=========================================

这些就是我拿的4科啦~=)



最后我放一张KW画的人头像给大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