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随笔

夜。

沉思由久。

思来想去,踌躇难以落笔。

好似命中注定,3号那天下午我把所有的照片都从手机里面复制了出来,4号夜里他就消失了。从此了无踪迹。可怕的是里面的300多个电话号码也随之丢失,心痛不已。

暂且抛开那些不开心的事,暂且。

刚刚翻阅其中的照片,发现一些没有公布出来的,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分享。


第一个学期,课上闲来无事,偶然间发现有人的头没了,甚是有趣,便摄之。此人大家都认识,希望你们在评论里面猜猜看,呵呵。


乃健。犹记得应该是第一次我们夜里跑出去,因为小组报告,熬到对大家来说并不算太晚的时间,不记得是谁提出槟城的汉堡王开业了,便风尘仆仆的飞驰而去,这次的出去奠定了后来大家的志向,美食。在海边的四根不知道何意的石柱附近,大家拍照,便有了这张,有点恐怖,更多的是可爱,哈哈。


这是次非常值得回忆的旅程,第一次穿过大桥,到达大陆。记得乃健后来说我开车很快,恩,那确实在桥上,一路向东,一百多迈,甚爽。大家在北海附近玩的很开心。就是略微觉得北海有近似美里的感觉,有点空,有点失去方向感。有时候失去也是一种幸福吧,五个人,一辆车,心所向,很温暖。


这个我就不用说了,很开心,很温馨。

从记忆中回来,开学了,没有什么大的变动,只有停车问题实在是让人头痛。一天,乃健的车停在我们学生没有权利停的老英迪的停车场。苏玲(我知道打错字了,但是感觉这个名字还是比较美的,呵呵)的车停在山腰上,下午去爬山的时候,路过遇见,在雨刷那里夹了张必胜客的广告,惊喜还是玩笑,开心就好。我的车挡住别人的车硬硬的塞在最下面的停车场,犇,因为每次停完车就要迟到了。住的那么近还是迟到,是该检讨一下,呵呵。

前一天,脚崴了,路堵了,手机丢了,电子车锁也给牛奶泡了。盼望,不幸会随着时间而褪去,明天会更好!

心里还是很乱,可能是因为一下不幸来的这么突然,在这里为我丢失的电话祭奠。

但是还是感谢乃健在前一篇中的叙述了那天的不幸。

外面已经很静了。

但是还是真切感谢有你们的存在,至少这一路来一直都很开心,至少我们不从孤独过。

晚安,祝大家有个好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