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Week 5的忙~=(

上个星期是Week5~
最忙的一个星期~
今天是Week6了~
是个很清闲的星期啊~
经过上个星期3个Test和Quiz后~
这个星期算是让我休息一下的日子呀~
上个星期的第一个215 Quiz 1~
这个呀~6题~我应该有对一半或4题吧~
第二个呢~就是204的Lab test 1~
考试前Glady拿第一Group的题目给我练习~
虽然Balance不到~但是我很感谢她~
因为我的题目和第一Group的题目一样~
只是Company Name和那些Customers和Suppliers的名字不一样罢了~
其他的都一样~
我考完竟然还有20分钟~哈哈~
而且竟然Balance到美美~
Opening Balance, Uncategoried expense 和 income~都是0~ 哈哈~
开心得不得了~
原来自己做到能Balance是多么的那么有成就感~哈哈~=)
204是在星期五~而第三个260 Quiz 1 就在星期六~
我的妈呀~哪有时间背呀~
不过~幸好~不用死在那里~哈哈~=)
Week 5就这么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