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20

睡不着滴夜

不知怎么了,就是睡不着~
突然就想到这个被我荒废+遗忘D部落格~
不知不觉~ 我不再是一个人~
想当年我还是一个人住宿舍时~
跟刚才那种一样的感觉~
看回以前写滴那些点滴~
感触~ 我有点年纪了呢~
---------------------------------------------------------------------
突然想起自己很久以前好像有个部落格滴~
是什么名字了呢~
和星和梦有关吧~
因为以前在论坛时~
我的网名也就是梦之星~ 哈哈哈~
现在都觉得以前我怎么可以酱梦幻~
--------------------------------------------------------------------
好吧~ 在谷歌的帮助下~
开始找梦之星~
第一个是梦之星~ 但是~ 怎么看都不梦幻呀~
我很肯定不是我滴部落格~
达浪~ 第二个~ 梦蝶之星~ 熟系感就这么滴强烈~
一按进去就是那么滴梦幻,那么滴熟系~
看回以前写滴~ 我自认写不出以前那些了呢~
问题来了,我的部落格怎样登入呢?
虽然可以看到网址是xxx.blogspot.com~
但是~ 我对于我的Email一片空白呢~
第一个让我想到的是你~ 对,就是你~ 因为你给我的印象是无所不能的~
可惜~ 你应该是玩game或睡着了吧~
我的部落格还link着我学院时期好友滴部落格~
达浪~ 就想到那个给我第一印象很丑滴人~ 哈哈哈哈~ 他也懂~ 因为我跟他说过~ XD
一样没有回复~
可怜的我,只能再次求救谷歌~
找到了~ 终于的终于~ 幸好当时候我放2个email~
要不然我就真的找不回我这个那么滴有爱滴部落格了呢~

----------------------------------------------------------------------------------------------------------
突然就这么滴感触,突然就这么滴想他,突然就这么滴想我的朋友们了呢~
突然就这么滴想回到那个什么都不用烦的时候~
太迟了~ 人生嘛~ 只能向前看~ 哪有什么向后看的呢?
时间不会因为你想以前了就停下来~
人~ 就真的只能回忆了~
从2007年青涩时候~ 到现在青年时候? 哈哈哈哈~ 经历了什么?
2007-2020, 13年~
这13年里我到底经历了什么?我又失去了什么?
13年,不长不短的~
我渐渐地~ 觉得~ 人生真的要好好珍惜当下拥有~
生命就是全部~ 现在只能爱自己~ 还有~~~~小J啦~ 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